close

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繼「愛情限時簽」之後來勢洶洶的這一部男女之間的溫馨愛情喜劇片:「男女生了沒」。
男主角就是大家一定看過的「300壯士」裡的男主角-傑瑞德巴特勒。(斯巴達!!!!!!!!!!!!!!...吶喊一下,QQ)
而女主角,我倒是比較陌生(因為我很少再看時尚電影的= ="),是主演「27件禮服的秘密」的凱瑟琳海格所飾演。



這部電影的上映時間跟愛情限時簽差不多,所以當它上映的時候我的第一個直覺反應是:不怎麼想看,
因為我覺得既然時間差不多,那應該就是打算搭著愛情限時簽的順風車一起推出的,結果沒想到票房一路長紅,
開片後,男女主角幽默麻辣的精采對戲果然造成大轟動,首週末台北票房高達1152萬、全台開出2304萬的佳績。
不僅口碑與票房一面倒的好,連凱薩琳海格在戲中穿的「高潮電動內褲」,已成為網路上熱烈討論的人氣商品= ="

(分享一下各國海報吧,先來兩張美國版的The Ugly Truth的海報先)



(接下來是韓國版跟日本版的海報,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愛跟別人不一樣= =")



所以在一片好評的聲浪當中,我就選擇來看看這部片是不是真的那麼的吸引人,果不其然,真的是一部好片,xDD!!!

我想,這部電影會叫做男女生了沒,應該是受到台灣走紅的綜藝性談話節目大學生了沒的影響,所以才取這個名字的,
事實上,這部描述男女關係的電影,電影的原名叫做是「The Ugly Truth」(可怕的事實),
其實真正的英文片名比較能夠精確的表達出出這部電影真正的涵義,這部電影雖然看起來像是一部浪漫愛情片,
但是背後其實有著非常「可怕」,但也非常「真實」的東西想要告訴每一位談戀愛,或是尚未談戀愛的男男女女~

(精明能幹,可以瞬間解決很多問題,但是由於要求太完美,所以感情一直空窗的女主角-李艾比)



(超級名嘴,洞悉男人把妹的所有手段跟思考邏輯的男主角-查麥克)



充滿喜劇觀點的諷刺與揶揄下,這部電影揭露了男女關係的殘酷真相,讓你看完之後對男女之間的相處有更深的了解~

(男女生了沒的電視名嘴-查麥克的深夜節目現場)



(電視台特別聘請了李艾比最瞧不起的超級名嘴查麥克來當作客座來賓)



電影主要是圍繞在男主角查麥克(傑瑞德巴特勒)所主持的「男女生了沒」這個節目,由於都在揭露男生把妹的醜陋面,
因此查麥克的節目一直非常受歡迎,而在同時女主角李艾比(凱瑟琳海格)所製作的電視節目 「早安,山克拉門都」,
卻遇到了前所未有的低收視率,電視台的老闆為了拯救電視台,因此聘請了查麥克來拯救電視台的收視率。

(早安,山克拉門都的節目主持人夫妻搭擋)



(這對夫妻搭檔,就在查麥可的能言善道之下,重新的點燃了彼此之間的愛火跟慾火,哈)



而由於女主角是一個非常精明幹練,又很會解決問題的現代女強人,再加上她對男人的要求十分的完美,
所以一直以來,感情最後都是交白卷收場,直到她遇到了查麥克,讓她在感情世界中找到了曙光。

(查麥可成功的讓李艾比與他心目中的完美男人-柯林,一起第一次出遊:看棒球比賽)



(感情持續加溫的李艾比與柯林,四處遊山玩水,共譜愛情戀曲)



由於查麥克非常了解男人在想甚麼,因此李艾比藉助了查麥克的幫忙,很順利的跟自己心目中的白馬王子變成戀人,
而兩個人在這段時間內逗趣的相處,卻讓彼此之間,萌發了一種男人與女人之間最曖昧的來電感覺...。

(第一次大改造結束後,李艾比為了證明自己會挑情,而試著勾引查麥克)



(由於時間差,李艾比誤穿了查麥克所送的"高潮電動內褲",去參加與電視台高層的餐敘,這一段快笑死我了=ˇ=")



(查麥克去舊金山接受專訪完之後,與李艾比在酒吧內的兩人共舞,這一跳,引發兩人心中慾火...)



(結束後,兩個人在電梯內依依不捨的道別,甚至發生了驚人的事情...瘋狂喇舌=ˇ=")



(最後,兩個人在熱氣球節的會場唇槍舌戰了一番,最後兩個人究竟發生了甚麼事?)



這部電影,真的很值得推薦,所以劇照部分,貼的比以往都還多,不過也希望能幫助讓各位更了解部分劇情~
男生,真的如同電影裡面查麥克所說的那一種"任何事都用下半身思考"的人嗎?
而女生,也真正如同電影裡面的李艾比一樣,只為了尋找超完美男人而誕生的嗎?

當堅持用"上半身思考的"李艾比,遇上了堅持用"下半身思考"的查麥克,兩個人又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
男生與女生的關係,真的是如同電影裡所說的那個樣子嗎?

詼諧逗趣的內容,加上讓人深思的劇情含意,這部電影,09年,你絕對要看^^!!!

這次的影評就介紹到這裡,希望這樣的介紹,可以讓大家對這部電影有濃厚的興趣唷~。


===============延伸閱讀=================

「男女生了沒官方網站請點我」
「男女生了沒預告片請點我」
「男女生了沒相關劇照請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餅不加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