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跟大家介紹的,就是這一間位於淡海的一間新的美食餐廳-「辣妹子」,因為吃完的感覺不賴,所以推薦一下~
「辣妹子」是一間以吃到飽的頂級養生麻辣鍋的號召的美食餐廳,當然,價位的部份也屬淡水鎮內的頂級= ="。
因為一個人的費用是NT$.399.-(還要再加10%的服務費),所以應該是NT$.450.-有找啦,

「辣妹子」位於淡水往淡海方向,就在黑店排骨飯的對街,入口並不是很搶眼,經過的時候要稍稍注意一下。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辣妹子」算是一個非常勇敢的嘗試,光這一點勇氣,就值得先替這家店鼓勵鼓勵了,
後來就在偶然的機會下遇到了「辣妹子」的店長兼老闆,跟他聊了一下這家店的經營理念跟未來要走的方向,
聊了一下之後,就覺得這樣的價格,雖然算貴,但是最後來是把大部分的營利回饋給消費者,所以就覺得價錢還OK啦。

「辣妹子」據老闆的說法,是一個來自台中的家族企業,先上來台北打頭陣的,叫做是「小黑牛」,
台北市的那一間我是不知道在哪啦,但是另外一間就位於士林往石牌方向回來的文林路上,很容易就發現的到。

老闆兼店長說,「辣妹子」的經營模式以及理念走的是台中的餐廳的作法,整間店給人從外觀看起來就覺得非常氣派,
店內除了食材要求新鮮之外,裡面的動線以及用餐環境設計,都是希望來這邊用餐的消費者可以感覺到舒適,
而今年的農曆年後,二樓的部份就會新增一個炭火燒烤區,讓來這邊的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

接下來,就跟各位大致介紹一下「辣妹子」的環境吧。

進門口的第一眼,就會先看到這個裝飾物品,架上都是一些手工的製品,頗為精緻的一個裝飾,
當然啦,運氣好的話就會遇到店裡可愛的妹妹在門口迎接各位,像我們運氣就不錯,剛好有一個要走= ="...。




就如同我上面說的,整間店給人的感覺就是寬敞舒適,位置與位置之間不會很密集,吃飯的時候空間感很有~




這是我們這一次用餐的位置,八人坐的,但是因為我們只有七個人,所以移掉一個座位,舒適度,挺夠的,
圖中紅衣服的就是這一次的壽星-徐志仁,請注意,是徐志仁,不是徐志摩嘿。




這是我們的湯頭,這次我們選擇的是北海道昆布鍋(左),以及天香麻辣鍋(右),
北海道昆布鍋的湯底甜甜的又帶點海鮮的味道,至於天香麻辣的話,我就...。(因為小弟我怕辣怕的慘,所以不敢碰)




下面這張照片是醬料區,基本的醬料應有盡有,想吃什麼味兒,就調什麼味兒,
旁邊還有一台可口可樂小冰箱,想喝飲料的,別客氣,就自己過來拿吧,因為這裡除了吃到飽,也可以喝到飽。






下面分別是果汁沙拉區、甜點蛋糕區,新鮮果汁提供了柳橙汁、葡萄汁、還有酸梅汁的樣子,
而甜點蛋糕區,除了起司蛋糕、抹茶蛋糕、黑森林蛋糕之外,還有提供新鮮奶烙以及美味的烤布蕾唷。






接下來,就貼一些「辣妹子」這裡的新鮮食材給各位看看囉。(因為沒有全點,所以就來啥拍啥囉~)


這是「辣妹子」這裡其中的一項肉品,不過我看不出來是啥=ˇ=",尷尬...。
「辣妹子」提供4牛1羊2豬,一共7樣的肉品,為了保持食材新鮮,一率都是現切,所以有的時候要稍等一下下。




再來就是蔬菜拼盤、牛肚跟大腸頭、火鍋料拼盤的樣子,基本上前兩樣是我的天敵,因為我只吃肉,哈。








海鮮部份,我只有拍到新鮮的草蝦跟新鮮的透抽(當然還有其他的食材啦),為什麼說新鮮,是因為他們上菜的時候,
這些海鮮的下方會放上冰塊,確保食材的新鮮程度,而且透抽都是整隻,不像一般的火鍋店有的會先切好一塊一塊的。






還有一個東西絕對值得推薦的,就是下圖這張照片的花枝漿跟蝦漿,根本就是超超超美味的,xDD!!!
如果有來到這裡吃,這個東西絕對必點,沒吃到,就遺憾了各位~




食材的部份,應該是還有很多我沒有拍到的,因為我看別桌,都點了一堆我沒看過的東西= ="...
或許因為我們這一桌都是以"肉"為主的關係,所以特別的食材反而比較沒機會拍到,但是光看上面這些就夠流口水了。

如果還覺得不夠,「辣妹子」還提供了雙品牌冰淇淋給各位在飯後想吃冰淇淋的消費者可以吃個過癮,
重點是雙品牌還不是小品牌,分別是「哈根達斯」以及「明治」雙品牌冰淇淋,而且都是雙機流,不用擔心搶不到= ="






如此寬敞舒適的店面,再配合新鮮的食材跟良好的用餐環境,其實我個人是覺得這NT$.450.-花的值得啦,
雖然是見仁見智,但是如果有機會的話,這間店倒是可以來吃吃看,一來給老闆一點支持,二來又可以享受美食~

來來來,還看不夠美食的照片的話,我就再貼,下面是一些店內食品的近距離拍攝,就一次看過癮吧~












除此之外,我還跟老闆兼店長的先生合照說 >////<~
而超和藹的老闆兼店長,還請店內的辣妹跟阿嘉拍照,瞧他開心的咧,可惜沒去跟人家要電話,唉...




但是今天最主要要慶祝的,就是下面這一對情侶囉,今天是慶祝他們結婚一百週年,噗~
是慶祝志仁長尾巴啦,作為朋友的我,當然也要獻上一張兩位的合照在這裡囉,請笑納,希望兩位滿意嘿。

也祝志仁生日快樂,未來事事順心、心想事成囉。




不知不覺就又寫了一大堆,這篇食記,夠精采了吧,阿嘉給我好好看,下一篇食記,就準備換你寫哩,
其他的照片(好像也貼的差不多了),都在我的相簿哩,有興趣的,就點這裏去參觀參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餅不加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