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我最愛的麥香系列最近又有新活動了,只可惜不是甚麼投票,要不然我一定拖大家下水幫忙,
這次的活動,只要你是麥香系列飲料的忠實朋友,都會有中獎機會啦,如果你/妳不是,也可以參加小遊戲哩。

大獎旅遊基金10萬元有10名耶,等於是麥香系列這次砸了100萬來搞這個活動,各位不去碰碰運氣怎麼行,
如果你是愛喝生活泡沫系列的,或是其他茶類飲品的人,不如先撐過這一陣子,把矛頭全部轉向"麥香"吧!!!

進去活動網頁之後,就可以看到這一次麥香系列的活動主頁面了,



這一次分成三個部分,分別是「勇闖博物館」、「發票大追茶」、「好禮立即送」三個部分,



接下來就我來分別解釋一下囉。

A、勇闖博物館:
就是三個小遊戲,但是是在一起的,所以等於是1-1、1-2跟1-3啦。(馬莉兄弟玩太多= =")
第一關是"麥入博物館",反正就是一直餵人家喝飲料,減低驚嚇指數就可以過了。



第二關是"博物館獵逃",因為我一直噴掉,所以我個人目前是覺得挺不好過的啦,因為時間不夠多,XD。



第三關是"搶救黃金碑",只可惜我一直過不到這一關,所以...沒照片啦ˋˇˊ。
有興趣的,可以去挑戰看看自己的反應力囉!!!~

B、發票大追茶:
這就是我說為什麼要暫時捨棄其他品牌的茶類先喝這個的原因,即日起,只要有去便利店買麥香系列,
都可以憑單張發票上網去玩一下拉霸,運氣好還可以得到一些小禮物,所以,不妨去玩玩看囉。



C、好禮立即送:
這部分就是如果你喝麥香系列600ml或是1250ml的,只要打開瓶蓋,就有機會立即中獎哩。
經濟不景氣,有這些機會不妨就試試囉~



這一次的好康報報,就解說到這裡了,想要了解更多,請案以下連結去實際探訪活動頁面吧!!!~
「按我前往麥香系列活動頁面」

在這邊先預祝各位中大獎囉,假設各位真的中了,可別忘了我這位好康道相報的恩公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餅不加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